close

這部車是我很小的時候爸媽送給我的


不過這台車似乎是因為它的外型太穩重了吧


所以好像我沒啥玩他


所以這台車逃過了我童年的魔掌 哈哈哈


這部CROWN是第9代車型


而MAJESTA是甚麼呢?


說穿了就是CROWN的豪華版啦


當年TOYOTA為了填補CROWN到CELSIOR車系的定位斷層


而出產了CROWN MAJESTA


當時提供3.0 直六與 4.0 V8 兩款引擎


 



絕版車喔~紅標


車頭


(輪胎歪了..證明我小時候還是有玩過他)


車尾


車側~前雙車門可以開


車頭近拍


漆面相當耐久


年代久遠到現在依然連一個小疹子都沒有


水箱罩刻畫精細 鍍路也保存的很好


頭燈


車尾近拍


尾燈採用透明紅色塑膠片


質感優異


採用雙色配置


輪圈鍍路沒啥大礙


內裝~早期車嘛


精緻度就不用說了 很"玩具"


車模展示區:


歪掉的前輪造成"假轉向"


反而拍的更真實


車後就普普


這張被我選來當桌面


雙排氣管還蠻帥的


這邊的雲比較細


陽光下白色好刺眼...


這張還不賴


車模奔馳區:




結束前在一張!


便當亂~評時間到囉


外觀:水箱罩刻畫精細 後尾燈透明材質 不過因為是早期車一些細部的小字並未做出


評分:****


內裝:早期車 只有方向盤像樣


評分:**


品管:漆面相當良好


評分:*****


總分:1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