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7月16日)爸爸終於將兩部1:18模型車脫手給我


開啟了我收1:18模型車之路


而今天我將再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一年來收車的心情和對我的影響


先介紹一下主角吧


這就是我的1:18始祖 Altis&SAVRIN



Altis 這部模型車是當年姑姑買vios送的


SAVRIN 是當年我們家買FREECA送的 可惜freeca因為電腦系統的問題


大修後就賣給了中古車老闆


中古車老闆看我們這部車外觀亮麗 竟然就留起來自己開


這一年來模型車在我回到家之後就負起幫我打發時間的責任


無聊的時候就看看他們 累的時候就玩玩他們


只不過家人對我收1:18的態度 變來變去


首先是收了兩部車後堅決反對


後來逐漸開放 我也收了不少車


現在不知道是反對還是贊成


真是難捉模


不過我知道家人絕不會是有惡意的


我也會竟量讓爸媽知道


收車的孩子不會變壞


是ㄚ我真的不壞 學業反而扶搖直上


從一開始的第11名一路殺到這次的第1名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會收下去的


也請爸爸媽媽了解~


再來是慶週年的危險鏡頭:


Altis的奔馳


非常危險..在狹小的陽台上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出"車禍"


這個角度讓我嚐盡苦頭


我的腰快斷了


媽呀 有得清了



下禮拜會發出舊車新拍文章


把這兩輛國產模型車再與大家分享一次


(況且之前的拍照技術不佳 想雪恥一下)


我的其他1:18收藏們:



SUBARU IMPREZA WRX sti by Aa



NISSAN FAIRLADY (Z33) by Aa



BMW 120i by WELLY


Alfa Romeo 156 GTA by RICKO



LEXUS IS350 by Aa


去年的開盒文章1:18二連發 國產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