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ARU R1 是一款全新的車系,最早在 2003 年東京車展以電動車 R1e 發表,後來先上市的反而是 R2,一年之後才是 R1。R1 車頭首次採用三框造型,SUBARU 表示這是仿造飛機的正視圖,畢竟富士重工是做飛機起家的,而這個車頭也在 2006 年成為 SUBARU 統一車頭規格


轉自:徐懂的部落格


延續上一篇的石梯坪外景


這篇是到石梯坪之後


我們全家又到了三仙台


我跟媽打賭說我一定能走過八拱橋到三仙台


結果我媽就說 好阿 來ㄚ


結果我們全家就..走到三仙台上了


所以我就把R1帶到上面來拍了



車頭


車尾


車側


車頭近拍


霧燈沒上色 下氣霸也沒上色



水箱罩採用豬鼻式樣


豬鼻鯊的概念就是從這部車來的


車尾近拍 我絕得它長的有點像外星人 哈


失焦 抱歉


內裝 半島型排檔台有做出來


其實儀表的造型也很不賴


三仙台車模展示區:


那就是八拱橋


美麗的珊瑚礁海灘 我每一腳踩的都是珊瑚礁


天氣很熱..這邊吹不到風





便當亂~評時間到囉:


外觀:外觀大致上挺精細 但細部塗裝可再加強


評分:****


內裝:中控台可再加強 排檔台逼真


評分:****


品管;後尾燈塗裝不佳


評分:****+0.5


總分: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