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昏昏沉沉的想睡覺..暑假嘛..學生都馬是這樣 哈


結果外面下大雨..早餐也不知道怎麼去買~


幸好媽媽在上班之前從早餐店繞了回來送給我早餐


不過還是想睡..正當我吃玩早餐在享用奶茶時


忽然~外面傳出了郵差叔叔的聲音~"掛號"我心想應該不是我們家的吧?


而且住在這14年了~第一次掛號是在早上就開始喊~


不過我這時忽然發現郵差對著我們家喊耶..


然後我就想到我的家族車應該要來了吧~一想到這個興奮一下害我嗆到..咳咳..


趕快開了門~向郵差叔叔道謝之後就趕快拍照啦!



將將~拿到的時候絕得怎麼那麼硬..TOMY盒有那麼勇嗎?


再次跟jun大致謝~此次家族車運送都是由jun大負責~辛苦了!


原來是送了塑膠盒~


jun大把一些悄悄話寫在便條紙上給我 因為是悄悄話所以就不給你們看了啦~


全部的東西~


上面這3張貼紙是jun大送給我的小禮物~謝謝~


沒想到原本的紅盒也附了回來


重點在這啦 全台限量200台 我的是123\200


123還不錯的數字


將將 這次的mini是請99幫我調車的 也謝謝我們的大家長嬉遊記舅舅


重點中的重點


TTCC的標誌




上面兩張純粹完對焦啦


打個廣告!非賣品喔


請一般的MINI來合照




這張不賴


進展示櫃啦


美麗~高興


在此要感謝所有有關家族車製作的大大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家族車 便當再這裡跟你們至上十萬分的感謝


而這部家族車也是我們家族第一次現實生活中物品的接觸


也希望能快快跟家族的大大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