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在收車啦


這次記得再18號~禮拜六的時候


我媽跟我弟跑去遠百~~因為有促銷 (我補習~~沒去 喔 ~~)


結果我弟回來就跟我報告


我每次要找每次沒貨的車終於有了~~另外還有一台CIVIC!!


還有...........


所以..我媽就說竟然錯過那麼多次那就明天帶我去好了~~


反正我這次段考考前三(現在標準提高到第一名才有18車模~~因為現在前三太好考了)


我媽說我穿去學校的鞋子也快壞了吧~~順便買一雙 再給你獎金一百塊~讓你把下個月新出的tomy買齊!!


不過這次還是自己出錢~~吼 好啦 我媽出油錢


到了遠x直奔七樓!!



將將~~猜猜是啥車吧


85賀一台是我的一台是我弟的~~找了好久~北部也找不到


沒想到還是在東部給他買下來囉


而弟第說的civic...被買走了   吼~~


MITSUBISHI PAJERO III


很喜歡新款的車頭!!粗曠又帶有優美感


車尾有舊款的影子


另一台~想說沒有這台就收了


車尾~~內部很寬


合照~~


喔耶~@@@終於買到了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