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據Joey大的情報


花蓮市的模型店進了一大箱或 裡頭有好東西喔!!


所以我當然不放過啦~


今天因為爸媽有事要出去吃飯~而補習的我就難得出來自己搞定晚餐囉~


嘿嘿~~真高興阿~


而且這次預留了一些時間~想說要跟老闆聊一聊~


吃飽飯後就來到了模型玩具店~在櫃子前無論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


只好去找老闆~阿呀~老闆的手折到了 這才了解Joey大說的話XD


以下是對話:


便當:老闆~~這次沒有進貨嗎


老闆:.......


便當:不過我聽說這裡有近很多耶~怎麼櫃子裡還是一樣?


老闆:嗯嗯....進太多當然放不下啦


便當:那..這個..(被他弄尷尬了)


老闆:這裡~那兩箱大箱子 ~上面那廂是今天進的~


(打開..翻翻翻~~)先拿出了2月新車~然後一直翻在找Joey大說的好物


便當:ㄟ?阿聽說有近一台特別版的嗎~~ 在哪阿~~


老闆:喔....嗯嗯....(沉默十秒..)在底下那箱吧?(老闆..很沒說服力耶)


(所以我只好把那箱搬下來~天ㄚ 重死了..老闆你的手不是折到嗎 你是怎麼疊的阿= =)


打開下面那箱 翻翻翻~總算找到了好物


不過這時一位國小小男生正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



因為上次補習前買的車盒子被壓傷了~所以這次可是非常講究囉


這個盒子是當初買TTCC五週年家族車送的~這下子派上用場


出盒囉~


NISSAN FAIRLADY(Z33) POLICE CAR 尾翼版


車尾~


接下來就是我說說的"好物"啦


出盒囉


HONDA ODYSSEY 初回特別版 絢麗白


相當漂亮的顏色喔


今天收入車合照~



來張特寫吧!


買完後想辦法跟老闆溝通


便當:老闆~這次進貨真是多ㄚ 兩大箱加起來破百台吧


老闆:(要笑不笑的樣子)


便當:老闆你這家飾全花蓮進貨最快的一家呢~(讚美招術)


老闆:嗯嗯... 是ㄚ


便當:(完全沒輒了) 阿 那個那天跟我買一樣車的哥哥跟我認識啦 你進貨我們都會互相通知ㄛ


老闆:嗯嗯..


便當:@#$@#%%#&^*&*& 老闆再見..


 


真是難溝通的老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