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二段考..一個不小心真的給我考到第一名


不是我囂張說不小心 是因為我都把火力往下星期的模擬考開下去啦!


所以這段考對我來說真的挺麻煩的 整個影響我複習進度(明明就是自己當初排的時候沒考慮到..)


因為沒多餘時間 所以有關段考的小考直接就狂K 省得段考前來還要花時間複習


段考前用了一天的時間去好好複習他 數理這兩科就交給補習班替我考試復習 我就沒讀了


沒想到我竟然考了個第一名 考試時精神狀況很好的啦~難怪成績也很好看~哈哈哈


 


這下子因為上次買GTR R35欠老爸的第一名可以還清囉~


下星期模擬考才是我的讀書重點 ~ 希望再來個第一名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