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嚕~~~~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也是我們車模界另一位大大的生日


就是ㄚ歪兄~~~大家趕快去跟他說生日快樂喔~~~


能在這裡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還真是不簡單呢 你說對吧阿歪兄


而今年的生日禮物呢~就是這幾隻


這幾台車除了是便當今年的生日禮物外~剛好他們也讓便當的藏量突破200台呢


呵呵呵~~看圖囉~~



今天拜入的三台車車~~


TOMY最近到貨 由於產地的不同 現在的TOMY呈現出兩個月的車各一台同時到貨的奇景...


這台有點意外XD 本來只計畫收TOMY的 可是店家也新進了一批風火輪 好吧 這台不錯收下去


將將~~NISSAN GT-R R35 RACING CAR   又是台R35


車頭 咦?保桿塗裝有點怪怪的


好吧我又收到瑕疵車了 今天生日不生氣


車尾


這下有得貼了


TOYOTA PRIUS III  這台真車現在正被砲轟的沸沸揚揚= =


車頭   下氣霸有點混捏


車尾


另一台 CORVETTE C6敞篷


車頭   最近幾次收車拆吊卡都用割的而不用撕下來的了  這樣可以維持吊卡的塗裝完整性


車尾 尾燈紅色印歪= =


這兩台都是50號 黃色那台的壽命也太短了吧...看來絕版後價格就...


還好我自己就收了兩台~~


新舊交替!!


尾燈退步囉...


好可憐~~找不到配角給他~~好啦 那就個人獨照



收入大合照


R35是第幾台了阿....


哈哈哈~~今天心情好 一下子就把瑕疵修復完成


既然是生日~~許個願望吧:


1.希望KY多多出日系車要不然就是Aa降到原本的價格或是更低


2.祝各位大大們身體健康 車模塞爆屋子喔


3.(噓...)


哈哈哈哈哈~~~~今年的生日雖然沒甚麼活動 但還是很happy喲~~~


最後最後最重要的就是要謝謝16年前的今天老媽辛苦把我安安全全的生下來


要不然現在我根本不會在這裡呢 


我最近還那麼皮一直惹她生氣  老媽真是對不起喔~~~我以後會乖一點


 


((剛剛便當又遇到了888的問題無法發文 其實只要先打上標題 再把上一兩個字就可以發文了 內容發文後再編輯上去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