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今天便當要把韓國之旅這篇把它終結了~


原本回顧行程表 這下半集的景點還蠻多的


不過上集都打完了 下集一準備才發現照片不多 我還想說奇怪


後來回想一下才發現下集的第四天幾乎都在買東西...也不關我小孩子的事


所以也沒啥照片啦...可是上集都打完了 ...  總不能把上集的東西搬一部分到下集吧= =


所以下集有點空洞...上集的照片我還要刪掉一堆 下集的照片就幾乎上傳上來囉~~


好吧 那就繼續介紹囉~~


第三天下午:這個景點就是小孩子們的重頭戲 滑雪場!!



不過因為我要滑雪ㄚ所以沒帶相機 萬一摔壞了那就糟了~~這張照片那個帶著藍手套的就是我~~


包到看不出誰是誰了= =


滑雪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是比想像中的還累


導遊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滑雪就沒有買纜車卷


(結果學會我們就用走的到坡頂衝下來  很好玩是吧加肉兄)


當然我們進入滑雪場也就算是免費(因為滑雪場只賺飲料前跟纜車費 我們租借滑雪裝備通通不用錢)


導遊教完我們如何煞車 要怎麼樣滑之後


就放給我們自己玩了 我滑的時候都沒跌倒 不過倒是要把鞋子從雪橇上拆掉的時候跌了兩次 因為實在太笨重= =


滑雪研究出來的結果就是 膝蓋微彎(導遊教的我還不信  結果一伸直差點往後跌= =)


重心放在膝蓋上 重心千千萬萬不要往後 要不然你會跌到死


煞車的時候內八煞車 記得煞車要蹲低一點...  還有我一直以為滑雪仗可以煞車  照片中應該是我在測試


結果完完全全沒有用= =滑雪仗只能用來加速跟停下來的時候穩定身子而已


轉彎的話就像是放雙手騎單車一樣(這甚麼壞事比喻阿)  靠著重心偏移轉彎...


滑雪真的很累 類的是當你把所有裝備拆下來 光是那個雪靴就超笨重的 還要扛著雪橇一大堆往上走


當然是全身冒汗 這天也是我唯一在韓國流汗的一天


(圖太少 文字補足)



滑雪好玩 有機會一定還要在玩  ((加肉兄下次還要溜在我前面嗎XD


夕陽 韓過冬天太陽6點多才下山...


韓國的鄉村 稻田都是在休耕狀態...


租衣店外面拍的   順道一題 滑雪外套滑雪鏡和滑雪褲都是要在租衣店先租好的!!


第四天:


導遊先帶我們到首爾的公園晃晃


之後是大人們最愛的彩妝店...我在外面吹寒風XD


首爾市區:


之後來到了青瓦台前的廣場 還剛好遇到韓國總統回官邸


鳳凰在韓國還蠻常出現的 代表著和平 另外有一點很奇怪就是韓國街上常有鴿子..


原來鴿子對他們來說是國鳥 也是代表著和平的意思



就算是路樹還是很美


接下來是景福宮 這個時候大概已經完完全全的放棄看到下雪的情景了 還是大晴天...


那邊站著的武士是真人演出 本來想講笑話給他聽害他笑 可是他聽不懂中文...= =


勤政門 景福宮就是以前的帝王開朝的地方


當然也是受到中國文化的影響囉


這個建築物我忘了問導遊


前面就是以前君王開朝的地方 這個廣場是帝王拜見老百姓的地方


地板很不平是有特殊用意 導遊說萬一如果地板很平 光照到會反光 這樣就看不清楚人的臉了


阿可是幹麻看清楚人的臉 難道是看他長的漂不漂亮嗎


不是啦!!這樣君王才知道老百姓有沒有在說謊...


西遊記人物 韓國受中國文化影響很深 但是孔子還是中國人


不管怎麼照地板還真不會反光


咦?這個刺是甚麼    是餵了防止鳥類築巢用的



先來猜猜看這個是幹麻用的



其實這個是燒材用的 這樣地板才會溫暖..


鏡頭好髒= =


接下來就是前往東大門囉


還有清溪川


接下來晚上的節目就是去看亂打秀 很好看喔~~!


第五天:


咦?現代汽車的展示間欸


韓國的收費站 收費大約是台灣四倍    密集度大約是台灣10倍   4~5公里就有一座收費站


準備回台灣囉


仁川機場:





飛機上的餐點 這個是牛肉飯  不錯~


=======================================================


這次的韓國之旅是便當第一次出國


很開心地一次就玩的那麼愉快而且還去玩那麼久 五天四夜欸


在這次也見識到韓國人的文化 語言  當然他們的人情味也有被震撼到  有夠糟的


總而言之 這次很高興媽媽能夠花錢讓我去韓國旅遊 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 體驗在台灣不會遇到的事


以後賺錢也要帶爸媽出國去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也是我的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