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車大概是有一台沒一台的在收


除了每個月例行的TOMY新車外


就是要靠點運氣來收一些車了


這次那台賓利  花蓮的小店沒進


今天去了花蓮X百直營店看了一下


只剩下展示車...果然不賣我


唉都看到了說...收車真的要靠運氣呢



近期收入


SUBARU LEGACY B4


車牌都上了~準備要拍照囉


MAZDA 3


五門還給我SPORT版喔


插花組  AUDI RS6 AVANT   這次老弟段考考個一科一百   按慣例送他一台車


車頭 要不是這個顏色不優 要不然我不會讓我弟哈哈哈


車尾 超愛這種旅行車阿


另一台 貴俗俗的風火輪又來個精緻(A錢版)


這次的標題 速度機器


還有很多精緻版   其中NSX GT-R還蠻吸引我的 現場還有另外四台 我只挑這台收一下


FERRARI ENZO  老早就想收這車型了 只不過風火輪作的都不優    這次直接收個精緻版來爽


藍色的馬也不錯看喔!!


收入合照~


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