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的收藏路線中18比例的車子一直是非主要路線


畢竟車子又"貴"又大隻 經濟跟空間都不太允許便當這樣收下去


所以便當都是有一台沒一台的收~


這次會收入此車


都要感謝Zack兄突然貼了M01小惡魔市集給我


我還想說是什麼咧 結果是一台圓燈WRC鯊


還9.99成新(就是只拆封條而已啦)


重點價格是不可思議的1.5張


在對岸的網拍上 用1.5張"人民幣"還買不到的絕版車


居然就出現在電腦前 幾乎是全新的


但只限板橋面交 Zack兄說可以幫我


這...太毒了


所以今天就收到轉輾而來的他囉!


真是要好好感謝Zack兄喔~~



但我收到的時候是直接貼起來的 盒子貼滿膠帶 想說要清~剛好同學在我家XDDD


今日主角!


2001葡萄牙站的戰車! SUBARU IMPREZA WRC #5


我拆車~同學來我家就幫我清殘膠吧 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給你一張圖片的空間XD


卸下來啦~~


說到這車尾 我後車廂不管怎開就是開不了 還以為壞了!正要上網求救~發現盒子上有教學


原來要把底盤一顆螺絲轉開才可以開啟後車廂~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要這樣"解鎖"的車子阿


害我跟我同學研究超久XDDDD


另外螺絲是全新的~代表前任車主真的是只拆封條就放在盒子裡展示了 (還是車主根本不知道後車廂可開==


車頭再來一張


把玩後日後再來詳細介紹


彩繪車網路上看多了 但實際拿到手 發現整車相當漂亮!


天線很脆弱~不要折斷了 很多網拍的車 都是缺天線~我還能收到這10年前的老模型 還那麼完整


又那麼便宜 真的幸運阿!


另外這一側的後門把我開門的時後竟然掉了 看來是卡榫內的膠已經變質了 趕快補回去囉~


贊助廠商


SUBARU經典彩繪


當初沒花多點前收彩繪車有點後悔阿~!


其實後尾燈真的沒差多少


這張很有fu


內裝就先拍一張囉


盒子也是相當令人驚艷阿!!



Zack兄的貼心建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