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TOMY以來總是會有一些車款是在我還沒開始玩的時候就絕版的

或是一次沒買到就一直沒買到的車然後就絕版了~~~

最近看到同好在出清,不殺一下怎型??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TOMY的說~~~

畢竟在網拍上買當月新車+上運費就不划算了

所以當然要買些喜歡但已絕版的車啦



第一次開那麼小的網拍箱


包的很仔細


四部


咦?這50號是怎回事?   沒印象我有挑這台阿


NISSAN BLUEBIRD


車頭


車尾   有點瑕疵


驗明正身!!  MIJ唷~~


這部是台烏龍車   說來話長啦   反正我跟賣家聯絡了

就等下次TTCA聚會再來換回我原本想要的車囉~~~


就稍微拍一下就好


這台~~HONDA ODYSSEY 一代


二三四代都有囉~~~現在一代終於收到了阿!

車尾


這台這台   HONDA CR-V   終於弄到一台了!!


車頭

車尾

以上就是本次收入~~~價格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