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多忙碌的段考前接到99打來的電話


說港副要來台灣並且要到東部玩


聽到這個消息當然是超期待的阿


考完段考馬上給99建議的民宿和行程


四月二十日當天


一下課就趕快騎完5公里的路程回家放個東西洗個早拿個相機


再往回騎2公里到市區


就是為了早一點看到好久不見的99還有初次見面的港副


其實行前我還蠻怕語言溝通上的問題....



市區一景 前面就是花蓮最熱鬧的地區


之後就到了約定的地點


沒想到99太太也有來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稱呼


也看到了港副夫妻 港副高高的讓身材矮小的我得抬頭才能講話XDDD


也鬆了很大的一口氣幸好港副的國語講的還不賴


一開始99太太講鵝肉餐廳我一時還一整個腦筋空白 多虧民宿老闆還有我媽總算吃到囉!!


港副賢伉儷


99賢伉儷    


 


當晚帶著99港副共四人逛逛花蓮市區


待路有點2266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整個晚上過的真的很愉快


港副人真的很幽默風趣加親切


一整個完全不會緊張這樣


99的話還是老樣子 哈哈


相聚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希望能夠早日在相聚唷


 


 


另外感謝港副贈送的TLV    這是我第一台TLV呢!!


就在這裡開盒介紹囉



車型:SUBARU 360 CUSTOM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