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整理好照片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台灣一個好地方


就是澎湖


===================================================


這次我們的成員有:大舅舅三舅舅兩家 外加便當一家共...算一下 十幾個人


跟團前往澎湖


其實我們蠻少跟團的 大多都是自己開車 自己訂飯店 說到跟團的經驗還真是少~~


我們前一天先前往台北住在舅舅家(也就遇到了A秀爽脾氣顧路)


第一天一早就先搭飛機過去澎湖囉~~說真的好久沒搭飛機了~起飛的那種感覺真是爽快~


下了飛機 就跟著當地導遊上遊覽車前往第一站:


林投公園:


林頭公園基本上是個沙灘 也是澎湖本島唯一有水上活動的地方


因為此時我們的團還有一群人坐下一班晚一點的飛機來~


所以導遊就讓我們先來玩玩澎湖的海水囉


有夠美的啦~來到這裡有種感覺 就是海面好像比自己高的樣子~~


住在東部很少有這種細沙子的沙灘 看到這麼大一片的沙灘實在很興奮阿!


沙灘上白色一點一點的全都是珊瑚礁喔~~


沙灘上一點垃圾都沒有 反觀花蓮七星潭 垃圾一堆 根本沒辦法打赤腳走路


在這邊媽問我要不要拍車~不過我相信有更美的地方 而且現在那麼多人不好吧....


很長的走廊 從入口要走過這裡才能到剛剛的沙灘喔


第2站:遊客中心


還在等待另一批同團的人~導遊就待我們來這裡逛逛 順便介紹一下這三天的行程


遊客中心外的公園  媽再度問我要不要拍車 可是我絕得來澎湖拍車的話一定要在海邊才是!


(沒想到後來玩太HIGH整個忘記)


中午等到人吃飽之後 先進飯店放行李 順便下游泳池玩水~~


之後我們就開始第一個主要行程:環澎湖本島(北)


第一站:風力發電廠


阿~路人甲 不是啦 那是我們的導遊


巨大....



夏天買這隻當電風扇一定不會熱XD


好多隻呢~~


第二站:澎湖最佳景點 澎湖跨海大橋


手機拍的


相機拍的(3200)那個時候還沒買相機


咦?怎麼有差


以往只能在電視上電腦上看到的跨海大橋


現在就出現在眼前真是無比的奇妙XD


第三站:澎湖古厝


天空的陰陰的  導遊說是最佳天氣狀態


可是還是有紫外線 想說我已經夠黑了就都沒差了


結果好像又黑一圈回來 倒是我的腳有"色差" 因為穿襪子的緣故


這次在澎湖一路拖鞋玩到底 腳整個色差都沒了


圍牆別看他坑坑疤疤的 他是用珊瑚礁加糯米蓋起來的


那隻狗 我跟弟把牠叫過來 以為不會很大隻


結果一直嘖嘖嘖把牠叫過來..結果發現...他超大隻的


眼神充滿了無奈(黑狗兄:還以為有東西吃...被耍了)


這古厝的數量還挺多的


隨便拍拍~~


晚上我們回到飯店


超大間的啦~~可以賽跑了XD


 


洗完澡大家想出來的出來玩 想睡覺的去睡覺 


大部分都出來啦~~


前往馬公市區:


菊島之星 外觀像船 其實是商店街 幾乎都是紀念品


整個糊掉.. 中央水池的水舞不錯


馬公市區:怎麼跟花蓮市區邊緣的感覺差不多


第2天:一早我們前往外婆的澎湖灣


澎湖灣~澎湖灣~外婆滴澎湖灣~~~~


又是古蹟:可是這裡可有名了 潘安邦&張雨生都在這個社區住過喔




澎湖馬公古城門:




澎湖的101 藍色那棟 吉美渡假村 最後一天中午就在那邊吃飯的~~


這裡就有名點了~澎湖天后宮


還有這個古鄉古色的地方 這裡是以前澎湖最熱鬧的街道 現在...有點少人


吃完午飯 就搭船去吉貝島囉


吉貝島是位於澎湖本島北邊的一座小島 路途中還會看到一座小島


就是消費券抽獎特獎!(結果人家四歲小孩不想要啦...)


到了吉貝島就是開始玩水上設施


終於體會到..腳採不到底有多爽~~~


最好玩的就是浮潛&香蕉船了  這兩個都是我第一次玩呢


浮潛一開始還在ㄘㄨㄚˋ 因為採不到地很可怕~~而且一直聽到唯一的表妹一直在哇哇叫= =


還踢到珊瑚礁...痛


不過潛下去挺酷的 應該說是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底下有好多熱帶魚跟珊瑚 第一親眼看到海底下的景色呢


而香蕉船最大的樂趣就是摔下船XD


表弟的背被我的臉狠狠的撞了一下XD 有沒有爽快阿..


晚上住的民宿就沒很好了~


但睡覺應該沒差


第三天:


吉貝島上下起雨來...


哈哈~吉貝島留影


一大早就坐船離開吉貝島 前往海上平台體驗釣魚&考河仔的樂趣


海上平台 美吧


這也是澎湖之旅最美麗的句點囉


回澎湖之後第2天 我去了龍山寺還願 因為考上了XD


左上角澎湖之旅請不要理他


屋敗屋撥批 某拜林刀ㄟ出代志



之後去了台北多媒體展 也就在這個時候敗了P90囉


=========================================================


乎 終於把台北+澎湖共四天的出遊一系列的文章全都發完啦!


澎湖真是好玩 我們這次是北海行程 還有南海行程沒玩到XD


希望明年還可以去啦~~我一定記得拍車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