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出遊是媽媽要去參家研討會..


所以我也跟去台東..


陪同的家屬可以參加由台東的行程..


我就帶著弟弟..跳上了遊覽車..


========================================


前一天晚上整理行李..順便帶幾台車過去



合照..




每一台車都打的亮亮的=ˇ=



這兩部車是我要帶去飯店內拍一些介紹性的照片..


這禮拜介紹的文章會出來


==========================================


坐上火車..到了台東..


媽媽去參加研討會..我和弟弟跳上遊覽車..


沒想到遊覽車內都是媽媽同事的家屬..所以都認識^^



風景秀麗



第一站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橋..聽說有77年的歷史..(會不會斷掉阿..)



走完橋上了遊覽車..拍一張



弟2站..自然奇景:水往上流



路程中拍拍



在一處公園內拍到的夕陽..





逛完公園上車後..拍~~!!!!


到了飯店..這時媽媽還在研討會



合照~


過程中媽媽回來了..


他說這次辦的不錯..住的珍高級^^


吃完大餐之後..



發現弟弟還有帶一輛車..



隨便亂亂拍..結果拍出一張那麼霸氣的


累死了..睡覺去了 zzz


==========================================



隔天早上..



瘋狂拍照...手一抖相機加車全跟你說掰掰~~


===========================


媽媽參加第2次研討會..


我跟第第展開第2天行程



初鹿農場~~~

初鹿農場紀念照


到了馬偕醫院..在遊覽車等媽媽



拍一張~~


厚來吃著廠商發的便當..


坐著火車回到家..


================================================

以為只有這麼一點點嗎?


這禮拜有"台東特輯"讓你大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