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asydo談好零件交易的事情..


我就要付他運費..我寄100過去..他在包裹中在找20元回來


今天放學回來..我就把信封袋寫好..


正要把錢放進去時..發現!我沒有"紅鈔"


爸媽又不在..想說去附近的雜貨店換一下錢好了~


騎著腳踏車就去了..到了雜貨店...


我跟老闆娘說要換錢...老闆娘打開放錢的抽屜


看到了一堆"紅鈔"至少也有3張小朋友的前那麼多吧..


老闆娘打量著我這身制服..說:"我沒錢換你ㄝ..跟你換了就不用做生意了"


我整個傻眼..那麼多"紅鈔"換我5張來至少還剩20多張吧..竟然不換我= =\\


我就一句也不講的走了..


偏偏我的腳踏車給我"落練"


還好我隨車帶著一把尺..修好了!不過手都是黑黑的油= =\\


接著我帶藥局跟老闆娘說..請問我可以換錢嗎??


他打開抽屜..我看到了少說也有10張的紅鈔..他竟說..換給你我就不用做生意了..


我再次傻住..我就頭也不回的走出門外..我氣到了..我不寄了..明天再寄.


因為生氣..我一路狂飆..


結果轉到我們家的巷口時..因為"壓車"的關西..踏板刮到地板..


結果我停車一看看到了一橫橫都是很深的刮痕..


今天在20分中之內衰到報..真是有夠!@#$^&


不爽..就拍照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