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今天早上考公民的時候開始吧..


今天公民寫的時候發現非常的難..


幾乎沒有一題保證說一定對..


結果改出來的成績相當鳥.."55"


後來地3節公民課老師說好幾題送分..變成了"67"


不過這種成績很爛阿..我可是要拚前3名的人ㄝ...


從公民課開始..瘋狂的讀公民..因為午休還要考一張阿~~!!


第4節數學課發了昨天考的數學考卷..我一看.."69!!"


(這次段考我相信我的數學一定會很慘..前3名競爭真的很激烈..我輸定了吧...)


中午吃飯也"不得安寧"= =\\邊吃飯邊讀公名,午休又考了公民..


考了"88"頓時鬆一口氣..不過還是輸給那些資優生..@#$%^


在兩天就要段考..我這兩天可是要努力讀書阿..


把那些資優生擠下來..贏得我的18車模!


嗆聲篇:那些佔前3名位置的同學們..最好別再佔位子..要不然我可都要通殺的~!



心情差又想拍照..不過下雨天又5點多了~天色都按了..


想說..既然都暗了..我就把快門開啟的時間縮短..讓照片更暗..


拍起來別有一番風格啦~!





這張我超愛的..暗暗的照片~亮亮的車漆形成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