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特輯來囉~


這部車是第弟的玩具最後一彈 A-CLASS


我在飯店裡拍了一些介紹性的照片


因為總是用白色背景很無聊吧..


所以一享天開再飯店裡當背景..


要不然一直用白色的真的很無聊= =


邊欣賞邊猜我是在飯店的哪裡拍的~~


廢話又說了一堆..看介紹和照片吧~!



車頭~~前檔與引擎蓋成一線條..超流線形


車尾~~後窗照型很特別


車側..相當特別的c柱照形



車頭..瑞歐慣例..毫不馬虎


車尾~尾燈有兩色..比TOMY單一色好太多了


假天窗..


內裝..精緻精緻..


方向盤也很不錯..雖然沒有把賓士的廠徵作出來


毫不馬虎的座椅,手煞車,排檔桿和置物空間..真是讚阿~!


======================================


車模展示區..又來囉~


這張手有點動到..不過卻顯得很動感~!






證明..我真的在富野渡假村拍的喔



猜到了嗎?我是在一般的飯店都會設置的泡茶區..


看在他的桌面黑的發亮..就..


把茶杯移到別的地方~就開拍囉~~


看看那車有多小..


====================================


台東特輯還會持續發文..


"破許"迷一定要鎖定我的blog喲~


嘿嘿..在停車場獵到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