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11月12日 7:30~8:30


地點:花蓮麥當勞貝汝店


======================================


上星期同為TTCC東區的同好Joey大哥


因為來花蓮當乒 所以就約了我已起出來交流交流了喔~


但是Joey哥工作繁忙 加上我自己其實考試也很多= =


所以我們也就小聚了一個小時左右


這算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吧~~好緊張又好高興XD


Joey大哥也很親切~~


要不然我講話結結巴巴的一定很好笑XD



由於Joey大哥剛來花蓮~藏車都"堆"在老家


所以展出車只有小弟幾輛改的醜醜車囉~


這張就是Joey大哥~~賞車中! 








另外要感謝Joey大哥幫我找到Prius初回版~~阿哩壓斗~~


我們聊的聊的~很快的一個小時就過去了~~我要趕回家讀書要不然明天會很慘~所以..


不好意思我就先走囉


'


要走之前來張合照吧~~唉 我(右)痘痘好多= =


==================================================


期待下次99來花蓮~小弟跟Joey大哥絕對不會缺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