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日人數:7315
    • 累計人數:46000
    • 發表文章:229
    • 相片數量:3660
    • 回應數量:1044

今天一回家開電腦..部落格人數就一直持續暴衝


到了家族才知道上了首頁


超高興的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在打上更精采的文章


這個部落格我經營了三年多


第一次衝上那麼高的人數


真的很高興


我..現在還有點無言..很難以置信


當初成立部落格只是學校的電腦課作業


後來轉型成我的模型車世界


之後一些資深的藏家 ..一些同好們


開始來我的小部落格


我更新的動力就越來越充足


雖然這一年會因為課業 更新會很慢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管好這個屬於我的小小虛擬世界


來過的大大們 不管你們是路過的 還是會定期來看我的小部落格的同好們


便當小弟在這裡跟大家說~阿哩壓抖!


你們的回應就是我向前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