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成績總算是全部出來了


可惜我沒有第一 想說應該會有第二


哪想到英文..88 掉到第三 SH...


跟第2名差1分 跟第一名差五分 而這五分的差距來自英文!


GTR R35也飛了


想說自己花錢買給自己犒賞一下


但是那麼屁的考試..沒有成功要怎麼犒賞自己勒?


虧我賣家都已經看好了 極度不爽


0212 0213的模擬考大家給我等著瞧


便當是不可能那麼容易輸的


反正寒假已經很少了 乾脆不要放專注於模擬考還有GTR R35


拚了!!


======================================================


今天遇到一個瘋子 沒罵他卻一直說我有罵她 害的我跟她吵的整個社區都知道了


(以後千萬別跟花蓮賣梯子的老女人買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