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光是去了台北就去了兩趟


當然也收入不少車囉~~~~不過前一次是環島之旅~再南部也有收車啦 一隻~


第一次北部收入車大多是聚會收入的~


第二次的話有去逛兩家百貨公司的時候收入的~!


因為第一次我還要去高鐵營~所以車就背不回來就先放在台北


現在回來了就一起開盒吧!



收入車款全集合



M.BENZ SLK  高雄收入



車頭



車尾



SUZUKI Lapin



車頭



車尾


MITSUBISHI i-MiEV



車頭


車尾



還有這兩盒盒玩~一盒15X   一盒竟然只要99...


玩具店坑我錢啦ˋˊ


SUBARU LEGACY 4B



挺特別的尾翼



SUBARU LEGACY 5D


話說我要收入這台第二盒盒玩的時候 我還特別去抽~百貨公司的人破例幫我開盒~讓我偷看一下


結果我竟然還拿到同樣一台(就紅色的)傻眼= = 趕快去換一盒...


TOYOTA YARIS 初回藍


這顏色不錯唷



車尾


ISUZU ELF可口可樂車


車頭


車尾


FORD FOCUS ST(感謝同號京哥贈送   下次一定給個回禮!)


車頭


車尾


收入總合照


SUBARU收藏又多了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