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來到便當的模型車與生活點滴錄


我是站主便當


很高興您來的敝人的小小部落格


這裡是我的模型車收藏的分享園地


希望有空的話多多交流喔


我的收藏主要是1:50~1:70的小比例模型車


其中我又是玩TOMY的車比較多


而次要的收藏是1:18模型


以日系車為主


這裡會有每台模型車的詳細解剖分析


和辛辛苦苦拍的照片


還請您尊重便當的權益 非經便當的許可 請勿轉載或公開發表喔!


如果您需要搜尋車款介紹的話


請善用右側的搜尋功能喔



  • 站主介紹

我是站主便當,敝姓宋,住在花蓮市,目前是花蓮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從小就接觸車,從玩具車玩到模型車


反正這輩子就註定要與車為伍!



  • 歷史沿革

這裡創立於2006/5/24,原本只是便當的國小電腦作業,後來轉型成放自己收藏的模型車的介紹


最初最初這裡的名子叫做"便當小時後的玩具現在的收藏品--模型車"


而後來漸漸由改裝分享轉型成模型車詳細介紹+外拍


並且把收藏拉到1:18的區域


並且在這個圈子裡受到了很多前輩們的照顧


並分別在2008/11/19以及2009/01/12上了YAHOO首頁


這些動力讓便當在龐大的課業下還是常來為大家介紹車模


便當會一直持續下去!



  • 副站介紹

1.便當的模型車與生活點滴錄--無名副站


這裡是作為主站的無名進入點,每篇文章皆會附上主站連結


如果想看精華版的照片,不喜歡讀文字的話 就來這邊吧!!!


2.便當的模型車與生活點滴錄--Flickr副站


這裡是便當用來放一些照片,以極破的英文跟外國的同好交流的地方!



  • 便當所屬團體

便當目前是TTCC(Taiwan Tomica  Collection Club)的成員


如果想要加入者可以到我們大家長的部落格做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