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剛考完一次段考


加上後天就要畢旅囉


這幾天的空檔 不怎麼好好利用才行


昨天早上我就把我所有的小車全都翻出來


好好的做個大整理和統計的動作


來看看我的車庫目前的情況如何


本來想說應該只要一下下


但是全部拿出來就花了半個多小時...


而且家裡空間的關係


所有的小車不是在同一個房間 到處奔波 XD



哇塞..........全部拿出來時的混亂樣...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總算是大致上按照品牌給他排了一次


一排有24台 可以算算看確切數字...


當然要趕快統計一下囉


難得一見的畫面阿 我那麼懶的人XD


這當中有許多是小時候玩的車 就算漆都已經斑駁 但他們都還是我的愛車


數到頭暈XD


後方照一下


從小到大很多車都已經收到三代以上同堂了


HONDA ODYSSEY


MITSUBISHI   LANCER  EVO


MITSUBISHI    PAJERO


NISSAN FAIRLADY Z


NISSAN GT-R   R32


NISSAN GT-R R33


NISSAN GT-R R34


NISSAN GT-R R35


PORSCHE 911


SUBARU IMPREZA(其實不能說三代啦 應該說三款...)


SUBARU LEGACY (最後一台被我切到抱歉= =)


TOYOTA CROWN系列最誇張 收了五代..


TOYOTA PRIUS     話說第一代是我第一批的TOMY喔


還有起疹王:


看看這台206 扯= =



這部英製的MATCHBOX應該是我第一部金屬小車 似乎是老爸留下來的 歷史悠久玩到車頂都飛了= =


這部是FORD CORTINA  1979!!


唯一英國製的車...








哇塞 一台80計算 慢慢買也不得了...


MAZDA 787B   當時覺得沒什麼 現在超夯


當然少不了排字 這是TTCC


另外既然都翻出來了就讓展示櫃煥然一新一下








橘黃綠藍


車庫小資料:20110326截止


小車比例:219部


其中


TOMY:167


瑞歐:16


MATCHBOX:13


HOTWHEEL:13


WELLY:3


SIKU:2


TACCAR:2


AUTOart:1


轉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