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終於考完大學學測了阿~~~~

這陣子還是收入了不少好車喔

那就趁這次收入三部好車

把近期收入的車也一起預告一下吧~~~

未來部落格新文章的頻率應該可以回到一星期一篇囉

除非長時間的天氣差XD    我可能才會沒照片好發XD

轉眼間過年也快到了   那便當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便當明天就要回阿公家了~~~不要太想我(老梗XD)



今日收入的車款~~~


吼吼~~~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大黃蜂啦~~


車頭


車尾


這兩台我就不認識了   不過是賓士的大型車我沒有~~加上又有出初回色   雖然超出我的收藏範圍

管它的  收!


車頭


車尾


賓士廠徽~~


接下來是直接太忙沒時間po的車


TOYOTA VITZ(就是yaris的日規版)


大發  MOVE(好髒喔天阿)


BMW M3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