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星期二的夜晚


便當剛補完習~


整個人幾乎快崩潰


中了新流感之後體力變的好差= =


而且害全班補課~現在每天要上九節課


明後天還要繼續上課


抱歉離題~


就~騎一騎~


可能我稍微恍神


突然一個穿著黑色衣服黑色褲子黑色安全帽的阿姨出現在路中間


嚇了我兩千大跳~~


差點沒撞上去~閃過他的旁邊


發現他在拍照= =?


咦?奇怪


到底在拍啥阿


我一轉頭


???


!!!


一台很眼熟的車子出現在我眼中


我趕緊緊急煞車


因為我竟然看到....


在花蓮市看到 NISSAN GT-R R35!?



拿出手機來拍照還是不敢置信 平常在家裡的模型


竟然能在真實世界親眼看到


真的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照片有點晃到~手機拍的就...


看到照片裡的人~就知道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在看


太美了太美了~不愧是日本的東瀛戰神


左邊那位阿姨就是差點被我撞爆的阿姨


這次還真多虧了他~要不然我可能就只是恍神騎過去沒發現這台勁車阿!!!


阿姨看來對車有點認識~你看後面那個計程車司機一臉就是把我們看成瘋子= =


能那麼近距離的欣賞一台或許一輩子也買不起的性能車  心中真的是超級無敵興奮的~


=======================================================


能在花蓮市看到這台跑車~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阿


畢竟花蓮真的沒啥車好獵


只能說我真的運氣太好啦~~~


同場加映PORSCHE CAYENNE S 這禮拜遇到的第兩台勁車喔~


 


好啦~這篇文章就到此結束


我明後天還要補課呢~天阿~~今晚不能太晚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