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的歲月           


    在感恩的歲月裡    在感恩的歲月裡



    爸爸媽媽的愛心    老師同學的鼓勵



    永遠存在我心中    永遠存在我心中



    平安的我            希望的我



    長大了               成功了





   在感恩的歲月裡     在感恩的歲月裡



   爺爺奶奶的笑容     弟弟XX的陪伴



   永遠存在我心中     永遠存在我心中



   快樂的我             煩惱的我



   長大了                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