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我會介紹兩部車(tomy、瑞歐)


今天我先介紹第一層的EPSON NSX RACING


這部車是爺爺奶奶(從小在爸媽上班時間顧我的叔公叔婆 為了親近 叫他們爺爺奶奶)


從日本帶回來的


之後不久台灣也有引進


之前剛買回來時我曾經拍過照片


由於當時技術差


且未做介紹


最近出遠門前拍拍


今天我回來了


我就介紹這部EPSON NSX RACING



超大型尾翼


加上爆龜輪拱和空力後保桿


完全競技化


(車髒髒的 是因為目前還沒有地方放這些車 只能放在CD架上)



前方有鯊魚鰭散熱孔


定風翼+空力前保桿


(由於車身趴低 保桿有點掉漆 我會找個時間補補)



車燈特寫



下方還有擴散板


提供車輛下壓力





來兩張側面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