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媽媽載著我弟,外婆,表弟和我來到了位於花蓮最南端~富里鄉東里鎮的外公家


而媽媽就把我在到不遠的阿公家~


我順便帶了SAVRIN出來拍拍~


這次是我最遠的一次外拍~離家100公里以上



SAVRIN帶著全家人~在夕陽西下時分出現在東里~


時尚流線的外型~


搭配寬敞的7人座空間


是全家人出遊的首選...



SAVRIN擁有舒適的底盤~


讓全家坐的舒服高興~



(本來這裡有一灘水的~但是天氣太熱一下子就蒸發掉了= =''')



SAVRIN搭載2.0升VVT引擎


即使全車滿載依然可以翻山越嶺


夕陽照下~映照著是滿車的幸福~



霸佔道路~


內裝~



在夕陽的照耀下~SAVRIN完成今天的旅程~


===================================


後天我將把文章PART.2旭日東昇PO出來~


不過相片才6張= ='''


地點一樣~想要試試看在不同的時間拍會有不同的效過嗎?


這次拍的很像不理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