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一直來..我就一直做


昨天下午改完檔..印完..


晚上吃飽飯又開始趕工...



這次黏貼時比較簡單..2張稍微切一切就搞定



這就是這次印出來的..


感謝同好阿Q提供圖檔..我在加以改造..


貼完了!


開始製作零件牆...這是這次工程蠻浩大的地方..目前一切順利!


拿起來..甩甩甩~不會掉=ˇ=



結果遇到難題= ='''


小白鯊原廠引擎蓋跟GTR引擎蓋結構有所不同..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還是順利弄好..


測試一下..甩甩甩..沒有掉~=ˇ=



放入櫃子..成功!



這些全都是各大改裝廠的MARK


有些我都沒看過..



放入車子..開始拍照!


方格旗地板呼應著mark牆壁..真美!


小白鯊:我車身的顏色跟方格旗真搭=ˇ=!



S15:我的引擎蓋怎會在上面= ='''


GTR:老大來了..閃一邊去!



PART.2完成品~~將將將將~~


========================================================


敬請期待..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