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日人數:84
  • 累計人數:8157
  • 發表文章:86
  • 相片數量:653
  • 回應數量:211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我..我是個新手..感謝大家還肯浪費時間做回覆..


有時候我會莫名的感到感動~


收車模讓我感到快樂..和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做部落格讓我的車模知識進步..


爸媽"偷看"我的部落格..改變了對我收車的看法..


讓對我收車的限制更有彈性~


原本愛玩線上遊戲的我...竟然會放棄線上遊戲的時間來顧部落格~


原本懶散的我...竟然會發憤做場景..


原本乖巧的我...竟然會被著爸媽偷偷出外景...


原本無聊的我...看了各位大大的部落格就不無聊了~


收車真的會讓我很快樂...就像在學校跟著朋友哈啦一樣...


心情差時~看看車模~心情就會好起來~


想放棄學業時~想到車模..就會更努力..


部落格真的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了~


模型車真的讓我更更更努力了!!!


便當~96.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