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動態照真的是拍的有夠爛...


所以我就來雪恥啦~



由於今天天氣差...比較暗喔...(如有傷眼請見諒= =\\\)



手的影子...



暗= ='''


這張不錯...不過車有點模糊


這張不錯啦~~但是拍到手了~"~



手的影子又出現了阿.....拍到快哭了~


這張速度似乎太慢了~



結果一"飆車"就....



0.0把仿鐵板的紙板撞壞了= =\\



不敢在這裡拍了= =\\\



換個地方...結果又飛車啦~~


這張不錯啦~~><


這張不行><


回到這裡...這張棒!!!


又飛車...不過飛的很好看...


又飛了...= =\\\


拍了好幾張都不好...結果車就...= =


=========================================================


最近想要作直線動態攝影專區...


因為這張地圖主要是給我弟玩...


所以路很不平...會常常飛車...


製作中...


===========================================================


明天!將是我第一次接觸Aa的1:18車模...


因為這是複習考一個不小心...考到了全校23名...


原本媽說我考前50就要送我HOT WORKS1:24的車...


因為考了23名...車也加碼到1:18...^^


明天下午車就將送來...是IMPREZA WRX STI 2003白色一般版...


我現在的心情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