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秋節...特別出外景獻給各位路過的人和大大...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中秋節前夕..我摔了車..那天我才剛補習回來..


紅綠燈綠燈一亮~!我往常的用最輕檔瘋狂起步~!(還翹輪弧..這邊都還很順利)


期過一個水溝蓋時..我的車竟然給我打滑..我趕快保持平衡~!


結果救是救回來了..後輪又不知道位甚麼搞這個屁...又滑!


我就摔車了..雖然只有擦傷..不過現在腳都怪怪的= =\\


所以..跟各位騎兩輪車的大大們...下雨天不要其水溝蓋阿...


=====================================================




第一次拍倒影..



這張拍的不錯...蛞蝓來攪局= =\\(在照片左側..的"地平線"那邊)


IMPREZA就是要來RALLY啦~~!


斜拍更有feel~!


太陽勒?




這張很美的說..結果換蒼蠅停在尾翼上攪局= =\\\


還好即時發現..重拍一張!


最近愛上了這個角度..!


ok~!結束!收工!


車子用原本的封條來"綁"住車門..Aa的展示架卡的夠緊..加上把拔的車是超舒適懸吊的QRV


所以就直接放上而沒鎖螺絲~!


=========================================================


此次外景..是爸媽要回去看阿公阿婆(客語的祖父祖母)..順便把車帶回去拍~!


花蓮天氣一直都很差...連下好幾天的大雨了~!


今早我還猶豫要不要帶車子..


因為下雨就不用拍了~!


沒想到花蓮最南端的富里鄉~天氣好的很


敢快跳下車把車拿下來就一陣狂拍..


結果拍完的半小時之後..


下起了大雨.....


=======================================================



這是把拔在打掃他以前的房間時給我的...



放在這~!有沒有過路或各位大大能夠幫我了解這張卡的內容嗎??我看不懂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