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新一代的RAV4已經發表..


但是TOMY並未做跟近..


所以我只能拿舊款的來介紹啦~


本車"歷史"悠久..資料當然已經不可考..


連我自從有記憶以來..這部車已經在我的生活中了..


所以也沒辦法分享收入的情形..


不過能確定的是~這部小TOMY是我小時後的玩具..


接著看下面的介紹吧~



車頭..有些呆滯狀..XD


車尾..


車側有彩繪..輪圈的渡路因為歷史悠久已經脫落不少了~


整部車都有掉漆..記得再我剛開始玩部落格時..


有一位老大級的TOMY玩家把這些刮傷..掉漆稱為..


(歲月的痕跡!)


烤漆放了接近10年了..已經沒有像新車一樣閃亮亮..


不過這些歲月的痕跡..就算那部車也有歲月的痕跡..


但是每部車掉漆刮傷的地方都會不一樣..每部車都是獨一無二的..!


車側彩繪的近拍照~



後門附上一個備胎~


內裝照..以前的內裝沒辦法做的很精緻啦~不過..


方向盤可調高低..


話說回來..線在的TOMY的方向盤都是一個時心的圓盤..


不像之前的是摟空的..真是一大"退步"



車身證明!


1994年..我那年出生的ㄝ..


模擬一下小時候的把玩樂趣..


不過現今的手無法跟小時候的小手比擬..


=======================================================


接下來是賞車區..(記住..禁止閃光燈喔)


最近很喜歡玩拉鏡頭= =\\


連TOMY都要玩這種角度= =\\


來點斜拍~!




找來同比例的車..合照..



吉普車就是要玩這樣!========================================================
後記:


本來這部車很早就該跟大家見面了..


不過因為這台車的"歲月的痕跡"


所以就先把比較新的車先介紹介紹..


這台車曾經被我遺忘..


當時我記得很迷頭D


所以都是拿GTR那種的車在"ㄌㄨ"


所以這台車就被我遺忘啦...


不過遺忘歸遺忘..我還是有把它放好..


不是就像一些小朋友隨地亂丟..


我從小就愛車如癡..就是因為這樣..


這台陪我長大的TOMY才能出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