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以後介紹的2部車..都是第弟的玩具..


弟弟來了3台車給我..說要我幫它放在我的部落格


我只是隨便回答個"喔~!"


沒想到拿起來看了看..嚇一跳~!


精緻..內裝好精緻..外觀漆面也很亮..


所以我決定要放在部落格啦~



霸氣的車頭~


大屁股= =


跟實車一樣..底盤還蠻高的~!


車頭的水箱罩和標誌..


尾燈左右有點不對稱= =..不過BMW的飆至瑞歐將他做的相當精緻0.0


這鋁圈很帥~跟X5很配~!



個人很喜歡她的引擎蓋進氣孔=ˇ=



精緻的內裝..不過他的塑膠窗沒有很平整= =



0.0能想像他49塊錢嗎?



做的栩栩如生的"皮椅"令我大吃一驚


======================================


車模展示區:











動態照=ˇ=~一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