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下午補習完開始說起


因為最近我覺得我實在是太懶了


以前假日都會期腳踏車運動的~


現在都沒在騎了~體重這次上升很多~~快變胖子了


所以我今天起的假日又要恢復運動啦~


我今天騎阿騎


路上忽然看見一家新發現模型店


我緊急煞車還差點被後面的摩托車A到= =


一走進店,,滿滿的都是模型


有鋼僤啦有的沒的~也有一堆田官的塑膠車跟漆


忽然喵到了幾個熟西的大小和盒子


阿呀~!那不是Aa的車嗎?


可惜看了價格~EVO 7竟然還要2000= =


網路只要1700勒..那邊有4台


除了EVO 7其他的都是彩繪水貼車


我是初級玩家不敢買水貼車啦~(加上很貴)


所以逛一逛就走人了~


騎一騎覺得屁屁有點痛= =


因為路實在是太爛了啦~後避震加上彈簧座墊我的屁屁還是不敵坑洞魔王.,,痛..


呼然..下起雨來了0.0


真衰~我趕快飆車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喵到了一台很炫的車


我拿起手邊的相機就..



將將~獵到了一部稀有車~TT(在花蓮算是很稀有啦~)


以排氣管判斷此車應該是1.8前驅版的(沒記錯的話= =\\\)


經典的圓滑車身線條~即時目前已改款~依然不退流行阿!


 


出門運動有益健康加上會看到許多帥車


真的是一舉數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