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美好的星期日..去補習= =


補習回來幾乎癱在地上的我..我的耳朵聽的了有人在對我講話


"便當,陪媽媽去石藝大街每個東西好不好?"


"不要..我剛補習回來好累.."


在我媽死拖硬拉之下..我還是不肯去


我問我媽說要不然帶我去南濱拍照阿


沒想到我媽竟然答應了..但是還要去陪他到石藝大街啦= =


===============================================


EVO X的推出,不僅代表日系性能車世代的交替,更讓先前的EVO Ⅰ到Ⅸ成了一級毒品,且看這部既新又容易令人上癮的EVO X。 

乍看之下,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及四輪驅動都是EVO車系的傳統,事實上,EVO X的引擎已不是4G63系列,取而代之的是代號4B11的2.0升渦輪引擎,動力輸出當然更為出色;相同的,四輪驅動系統也跨入更高領域。EVO X採用新型S-AWC四驅系統,藉由整合AYC(Active Yaw Control)及ACD(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兩套系統,科技配備大躍進,讓EVO X擁有更好的動態表現。

EVO X的能耐當然不止如此,外型的丕變並非我們特別注意的地方,雖然我們仍愛極了如此的造型,但相對於變速箱系統的改變,顯而易見的動人外觀便覺得膚淺,原因是這套Twin Clutch SST變速箱確實出色,而且為所有排斥純手排變速箱,卻又愛好EVO的車迷找到最好的出路。



將將~保護的很好的說


開拍!車頭


車尾..這是很多路過的人一直偷喵我..


車頭近拍..裝了車牌更帥氣!


車頭造型帥氣..霧燈有做出來喔


水箱罩也有做出來..


好帥的引擎蓋散熱孔


前排氣孔


後爆龜


車尾近拍


如此大型的後下分流器為一般市售車少見,為EVO X出色的動力表現下了最佳註解。


大型尾翼是EVO車系的慣用配備,EVO X同樣也配有此項配備,但造型已刻意柔化。


內裝..


中控台做的不錯


儀表板一樣有做出..


只是紅色妻廖有點漸出


排檔桿也挺精細的


賽車椅


濱海耍帥區:












想要拍海..就走到靠近海的大石頭上


好不容易挑到了一顆還可以接受的








這張被我選成裝面




遠方黑點是飛機




拍攝現場..前年這裡還全都是肉粽呢..(防坡塊啦)


戶外狂奔區:


EVO X的加速能力極佳,僅在起步瞬間稍有停滯,一旦離合器接合後便能將動力全數發揮。















車牌還是不堪負荷


感謝欣賞


便當亂!~評時間到囉


外觀:該圖裝的都有塗出..就只差一些細節部份了


評分:*****


內裝:內裝製作精緻度大幅提升..排檔桿有能力改進


評分:****+0.5


品管:下氣霸和內裝部份塗料稍有濺出


評分:****+0.5


總分:14分


總評****+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