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即將過去了~好快阿 我怎麼覺得才剛放完暑假的說


沒想到今年就讓他這樣咻~一下的過去了


2008年下半年~真是衰運當頭 在學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希望隨著今年的過去 把那一切都忘記了吧!!


明年~我將向基測和花中的大門邁進 衝阿~~~~~~


整理了一下婐今年下半年收入的車~~差點沒嚇到我..真的是多的很可怕(對我來說啦)


而且我都還沒把我送給弟地的車算過去呢(以往只要是我掏錢的都算)


而這次的拍攝地點不再是以往的鐵窗陽台~而是三樓的開放式陽台~


因為今年都是在這邊拍的~雖然圍牆有點窄


到拍了N台車之後~連1:18都拍過~沒有一台出事情過~


所以這次的回顧文章也在這裡拍囉~


1:18:



MAZDA RX-8 by Aa


小比例車種:


Ferrari F40 60th紀念版 by H.W.


Nissan Pino by TOMY


MAZDA RX-7 by TOMY


TTCC台灣多美家族五週年紀念車




HONDA Stepwgn by TOMY


NISSAN Skyline 350GT by TOMY


Nissan Serena by TOMY


FORD GT-40 MK II  by H.W


Porsche 911 Carrera S by 瑞歐


Mercedes-Benz SL500 by 瑞歐




TOYOTA COROLLA 十代 Axio by TOMY


MAZDA Demio 2代史迪奇版(D-40)by TOMY


Mitsubishi Pajero IV by TOMY


TOYOTA Himedic 救急車 by TOMY 上首頁喔


TOYOTA Prius by TOMY


TOYOTA CROWN ATHLETE (S170) by TOMY


MB ML500 by 瑞歐


Audi Q7 by 瑞歐


HONDA S2000 米奇版 by TOMY


TOYOTA LAND CRUISER by TOMY


SUBARU IMPREZA WRX STI 2008 by TOMY (便當號)


NISSAN GT-R R35 RACING CAR by TOMY


SUBARU 拉麵車 by TOMY


TOYOTA CROWN by TOMY


TOYOTA ALPHARD by TOMY


接下來是全體大合照


請用心欣賞 那麼多次一次拍大大們應該知道要排很久 收很久


好壯觀..這時樓下有人經過不知道那人感想如何XD


我的便當號當然排第一台啦



水喔


能這樣拍好爽耶


與景合照


接下來是下半年唯一收入之1:18個人秀


為了拍出雲~所以只能暗一點囉


朝這邊就好多了


內裝!!


精緻的後尾燈~漆面蠻亮的耶~連我相機的鏡頭都可以看到了


最後來一張完美的ending


2008年下半年收入總計:


1:18--------------------------- 1 輛


其他比例--------------------- 25 輛  


在這邊感謝大大們2008年來對小弟便當的支持~卸卸你們~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