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TTCC第一場聚會在哪裡?就是在花蓮啦XD


今天跟Joey大聚了一個下午


每次Joey大拿出他的收藏時..每台都讓我超級興奮的


而且越到後面越興奮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聚會主文章等Joey大發上來我在來跟上~


不好意思吼~~


所以我就先來發一下今天的小小戰慄品


Joey大哥在時間要結束時~對我說甚麼幸福列車要開來囉


我還以為99要來勒~沒想到Joey就直接可以交流的車就擺出來了~


本來想全包的 後來有一部車有問題~就沒有收入了



將將~戰慄品就是這兩部啦


這台是99從日本弄回來的 水喲  這台車我錯過很多次了~這次終於給我收入啦~~


出盒


超帥的啦



車尾~那個後尾燈需要修補一下~


車側彩繪~


這台是甚麼車呢~ 嘿嘿 猜猜看吧  這是抽抽樂的系列喔


出盒啦 nissan march 抽抽樂版


車頭


車尾 別看它沒甚麼特別的


最特別的就是這啦 這也讓我看上她了


超炫綠色內裝


合照


車屁屁合照XD


再送上一張動態照


聚會主文章 ~ 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