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末,日本Honda宣佈Civic Type-R日本正式上市。由Honda在本代Type-R的研發上投入相當大的心力,因此除了外型搶眼之外,擁有225hp的強悍引擎與精良紮實的底盤更是本代Type-R的強力優勢。消息一出,當然也使得日本車壇上許多以高性能自許的跑車們不得不把皮給繃緊,因為這次第三代Type-R可是來真的


Type-R皆是以高轉速NA引擎為動力來源,三代Type-R也搭載的引擎K20A,
但是在進排氣系統經過改善,加上壓縮比提高至11.7後,除了最大馬力可於8000rpm輸出225hp,高達21.9kgm的最大扭力亦可於6100rpm時完全釋放。至於動力系統,則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今天要介紹的這部車 就是大名鼎鼎的首款四門TYPE R -- CIVIC TYPE R


這部車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這台車一上市就搶個精光


我就想說等第2批吧 沒想到一等就等了一年多~~~


不過終究給我買到 終於可以把玩到這台性能NA


而且終於可以詳細介紹給大家看啦


車頭


車尾


車頭近拍


車前燈採用銀色塗裝 質感當然比不上電鍍材質甚至塑膠燈殼


紅底的HONDA廠徵看到整個就是熱血起來


而水箱罩下部採用消光黑塗裝 質感更是好的沒話說


下氣霸做的舊平平


真是夠帥氣的前大包!帥!


TOMY為此車裝上寬輪 且一實車塗上白色


車尾近拍


保桿左側有點起疹= =


尾翼實車上是碳纖維材質 而TOMY當然不可能做出碳纖維啦


不過有上色還是有"偽"碳纖維的感覺


尾燈只採用單一配置 有點混 難怪許多大大都改掉他 不過工程浩大 我可改不成阿


TYPE R


排氣管同樣也是挺混的地方


引擎蓋可開 引擎室相當"簡潔"


內裝做的就挺不錯的 冷氣孔有做出來喔 而且模子開的還蠻深的


按鈕  中間那一槓是音響主機


雙層儀表板也忠實呈現出來


後座


其實內裝飾採用雙彩(紅黑搭配)看我哪天太無聊就來上色看看唄


車模展示區:















與HONDA當家跑車 S2000合照!



S2000我收了兩部 另一部是瑞歐製品


HONDA  NA大軍來襲


來個TOMY v.s. 瑞歐吧!


奔馳:




誰說前驅不能甩尾  拉手煞車照甩不誤


外觀:外觀部份質感相當好 前後燈再加強


評分:****+0.5


內裝:內裝製作精細 複雜的中控台線條都有呈現出來


評分:*****


品管:些微起疹


評分:****+0.5


總分:1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