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主角是IMPREZA WRC '03淚燈道路版


這次可是我自己花錢的喔~不是爸媽送我的


是我要送給我自己的~畢業+考上花中的禮物啦~~


這篇文章也是新相機P90第一次出"任務"喔


經過一兩天的摸索,後面會有幾張練習的成果~等等看看吧!



由於採用貨到付款 賣家竟然是拿給郵局 就已經把嚇的半死 還包那麼小包


我還想說:"這下子死定了" 可是搖一搖又沒聲音


可是心中還是一直浮現剛收車時SAVRIN當場報銷的樣子...



模型車



好家在 還有用報紙和紙板緩衝



  應該沒事吧..



乎..看起來安然無恙



第一次收入WRC拉力賽車呢



盒子背面



將將~還不錯喔


跟'03年一般版一樣的拆法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拆下來了~~有點錯覺回到剛收入白鯊的時候


超大的尾翼



扒掉封條~這部車就是屬於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


(話說新相機手動模式還真好用 相機對焦自己控制還挺有成就感的)



內裝~



賽車椅


後車箱備胎


接下來是新相機練習時間:


星芒 夢寐以求的星芒終於可以拍的出來啦!!


唉呦 桌子有點亂~因為正在整理 抱歉啦


太暗了這張= = 爆光時間太短


這張還可以


今早再拍:


昨晚補習回家順路買的新攝影背景 效果非常不錯呢 打光採用自然光XD




拍攝現場


小星芒再練習:




多了星芒助陣 感覺更真實了呢~


把玩之後再來發個詳細介紹~之後會開始發拍好但沒發的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