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們TTCC的大家長 99就一直有要來花蓮的打算


可是每次都遇到一些狀況~沒辦法前來


(其實是我能配合的時間太少 畢竟那個時候在準備考高中)


然後這一次呢~突然接到99要來的消息


高興到整個不行


星期二也就是昨天~一大早爬上山上完課~就趕回家整理一下東西~


寫一下功課就出門前往市區麥當勞囉


中午很熱..曬到頭有點昏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停完車正彎下腰鎖車~突然~


便~~~當~~~~~!


!!??我整個人醒了


"我認得妳"我愣了一秒鐘 原來那就是99阿~ 正要上前去


剛好JOEY也到了~真是夠巧的~


然後我們三人點好餐~就開始哈啦囉


 


一下用照片來回顧一下當天的聚會盛況吧



350Z?有啥特別的ㄚ


看到特別了嗎~這部就是傳說中的TTCC家族車試做版 首次進入花蓮


99的水貼車~免強也算是試做版



有彩繪賽車的FU喔


小柯大的TTCC特住車  第一次見識到小柯大的改裝作品 大開眼界阿


來幾張特寫吧


巧虎車也是首部攻入花蓮


接下來都是我參展的車:


舊郵便車&最新郵便車


便當號當然是不會缺席


我也加了幾張貼紙喔


NISSAN GT-R廠車  降到一個極點 可是車尾卻有一小塊漆離奇的掉落了


道路雙殺


這次聚會我聽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在聚會當中~還遇到了花蓮的特產~小地震XD 99應該沒被嚇到吧 呵呵


而99出的題目~拍謝啦 平常只顧玩車沒再記這個~趁著現在還嫌我會努力K"TOMICA學"的~~XD


而99出的功課   我敢答應一定做得到的啦~~


======================================================


而聚會結束之後 我跟Joey帶著99在花蓮市逛逛~先到了公正街包子店(給99請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超好吃的說~~我這個本地人也是第一次吃的說


然後就到了附近的手工模型店的看看 真的令人大開眼見阿!~!~~


我敗了大約1:15的一籃可樂瓶回去~而99敗了一多很細緻的花 超細緻到你無法想像


然後就逛逛花蓮的模型店 讓99了解一下花蓮目前的慘況 哈


然後就SAY GOODBYE囉


期待99下次的光臨 8月早上下午我都沒問題的喔~ 就等99安排了 期待ing


當然也少不了聚會戰利品篇~:


敗入品大合照


99發出的第一張成員証 加入進兩年這真是最光榮的一刻


還有99送的TTCC家族車貼紙 每一年的都在裡面喔


當然也少不了敗車行動 因為有點多 就先照盒子囉


此次收入最愛的藍寶堅尼初回綠!


====TTCC東區09年第三次小聚--99幸福列車花蓮站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