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忘記是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


夏天大入手了幾台我夢寐以求藍色鷹眼鯊


因為藍色的實在太少見啦 所以就跟夏天訂了一隻


然後就跟著joey的車在六週年的時候一起回到花蓮囉~~~


感謝夏天大幫忙尋車~~實在是非常感激阿!!


也感謝Joey大老遠從六週年把車運回來~還保護的那麼好 真是感謝捏



此次收入兩部車


這台Joey說要送我??因為上一篇文章那部跟Joey買的光岡大蛇嚴重的瑕疵


Joey看到無盒車就買了下來~想說要送我


拜託Joey我怎麼可以那麼失禮 當然是付了藍鯊的錢就不用找嚕


這台完全沒問題了


相當酷的一台車阿


另一隻就是SUBARU IMPREZA WRX STI 2006 稀有藍 by 瑞歐(好長)


外面的套子是Joey裝的


八掉


夏天大對不起 Joey大對不起 小弟很感謝你們那麼保護這個吊卡 可是依我的收車規則...


拆!天阿超帥的


不過後尾燈的銀線竟然上錯地方 評分的時候再來講..


當然是與便當號合照啦


新舊兩款真的都沒啥相同的影子呢


收入合照!


==========================================================


話說今天下午我就要坐火車回鄉下住個幾天 陪陪阿公阿婆也好


順便拍拍照 拍拍車子 雖然說有颱風 不過似乎也還好啦...


離版三天 請廣告業者自重 要打廣告請到留言板 感謝合作


還要大家別太想我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