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說要發一篇文


結果竟然沒有照片好來發文


這才想到每次天氣好的時候就沒空


有空的時候就給我爛天氣


搞的根本沒有照片好發


好加在還有一篇小文章可以發


要不然部落格真的要掛掉了啦


好吧~~廢話說完了XD


看圖唄



今天示範車--LEXUS IS350


從外面看進去


將將~


有沒有更接近真車了呢


話說這已經完工蠻久了~放在櫃子裡前幾天拿出來打蠟才想起來


話說這個避光墊剪裁真是難做~


我在中控台前側出風孔的地方還像實車一樣挖洞 工程更是浩大


而這次的正式版腳踏墊~就是根據之前大大們的建議


利用手工縫線~製造出滾邊的感覺


這個工程對我來說也挺浩大的~畢竟我不常動針線的說


避光墊擬真的效果雖然不賴 但近期我應該沒辦法有時間搞這個


有沒有更像真車了呢


老闆~請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