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收入了一台車


那就索性把這個月收入的車都拿出來一起發文囉!



後方配著一大堆車 只能說一個字"爽"


NISSAN SKYLINE CROSSOVER   其實就是台灣的EX系列


車尾


NISSAN FAIRLADY Z34 40周年紀年版


車尾 這顏色比之前的黃色更好看欸~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好不容易終於給他收入


合照


帥喔!


好啦~~~以上是插花


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餐老弟就把一大堆車通通排在床上


原來他跟我說他要辦車展


喔感覺還蠻壯觀


所以我也就派出我幾台收藏去參展了XDDD


難得有那麼多車旗聚一堂 雖然大部分都是老弟的收藏


但還是應該好好的來拍照才對!!


參展的品牌老弟沒有把所以車都排出來(會累吼XDD)   不過數量也不少就是了


有些車是老弟比較早期的收藏 當然就有掉漆   不過近期的收藏都保養的還不錯喲!



接下來就跟著NISSAN FAIRLADY Z34 40周年紀念版 和 便當   來逛逛老弟的車展囉!!


首先到的是AUDI區


整個廠面馬力最大的就是這隻RS6...


Audi TT系列


接下來抵達的是BENZ區


A-Class~~


接下來是HINO大卡車


還有壯觀的TOYOTA專區    370Z都快不見了阿!!


這部車是我以前幫老弟改的~現在雖然有些脫落但還是很不一樣喔~~


PRIUS三代同堂


還有這部PROBOX也是我多年前幫老弟改的車 水箱罩有點失敗


原來應該長這樣


車尾~


TOYOTA這區超龐大的說..


進到NISSAN區了


350z 瑞歐 V.S TOMY


還有我其中的參展車Z34黃色 V.S  四十周年灰


當然少不了GTR囉


還有MAZDA


這三台全都是我的參展車~~MAZDA  2. 6. 3.(由近到遠)


RX-8系列


接下來近到也是很龐大的MITSUBISHI / ISUZU區




EVO軍團


ISUZU貨卡


運送熊貓的車欸 超老的 我的參展車 應該是最老的一台


還有這區~應該算是一些零星的品牌吧


之後來到了保時捷專區


996 GT3  &  997 GT3  我的參展車


顏色收的還真剛好阿


接下來近到我最喜歡的一區XD  SUBARU~~!


一定要來參展的 SUBARU IMPREZA S/R 便當號


還有一堆全都是我支援的LEGACY


老車 還沒發過文


帥啦!!


最後是BMW區


6系列


BMW X5 / X3


還有還有 戶外展示區!


HUMMER H2


車展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