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跑車之王的ENZO


我怎麼可以不收入呢


這次收入的版本為風火輪精緻版


一台不便宜呢


而ENZO相信大家都很熟了


所以就不貼介紹實車文囉


=================================================


話說yahoo的上傳圖片功能


把可以切換檔案名稱順序那裡的功能關掉了


這樣的話我就沒辦法由後往前上傳


這樣我發文就要耗掉很久的時間


因為我拍照都是有順序性的


嘖嘖 應該去反應一下..


要不是暑假時間多


要不然我可能沒辦法發文了 因為放圖很麻煩= =  要花很多時間 


車頭



車尾



車頭近拍



車頭燈採用精緻化塗裝   車側的反光片也有塗裝出來



法拉利廠徽



下氣霸   車的左側進氣孔起疹有點明顯= =



義大利國旗+號碼



車側法拉利還是出現了XD



小字也不馬虎



車尾近拍



車尾燈採用三色塗裝   可是品管就...



很小但是超清晰的法拉利廠徽



下方擴散板根底盤一體成形



引擎不錯精緻



內裝的話就普通  不過中控台有做出



進氣孔


車模展示區:



















跟F40尬車:



新舊交替



ENZO奔馳區:



跟英國籍的跑車合跑!


外觀:外觀製作相當精緻


評分:*****


內裝:內裝引擎精緻 中控台普通


評分:****+0.5


品管:品管部位隨著價錢而提升


評分:****


總分13.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