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上學期選組進入三類組


高手雲集實在是很難考到以往的名次阿


所以1:18收車也受到了影響


不過上學期一整個學期下來


名次進步9名平均進步20分


老媽看到我那麼努力 二話不說 叫我選車XD


本來要平分的,今天要拿錢給我媽的時候


我媽說直接送我


哈哈超開心的


這次是採用預購的方式


大概1月底預購


過年完就開學忙到差點忘記我還有訂這台車~"~


價錢嘛我想有在逛網拍的大大們


等等看到車款就大概知道我跟哪麼賣家買囉



第13部的1:18


今天下午花蓮下暴雨,考完試提早下課回來也都淋濕了,打開手機才看到老媽簡訊說3:30貨會到


結果我看手錶已經3:40了- -   趕快打電話給送貨叔叔


來的時候我本來要拆開檢查,想說我還沒簽名


哪知道他一拿給我就油門一催跑了= = ...


到底是啥車呢!!!夠明顯了吧


看到這輪圈更明顯


將將!!鷹眼鯊終於給他獵到啦    而且以非常漂亮的價格


賣家相當用心保護的非常透徹


保利龍+保鮮膜 這條鯊魚是新鮮的


紙箱上還有沒撕乾淨的國際送貨公司的資料 從廣州來的阿...


話說賣家是透過大陸廠商直接進口的 少了台灣批發商這關 果然價格漂亮許多


保鮮膜貼的相當牢固....


鯊魚出來啦!~!!




鷹眼頭燈


BBS框


就是為了這個廠徽阿!!!


C柱小尾翼


車尾


尾燈沒啥好挑剔了唷


內裝就那個樣


引擎還是EJ20


不完美的地方...引擎蓋支撐架竟然生鏽了...不過摳一摳就掉了


 應該只是表層的生鏽 稍微處理一下就可以恢復正常模樣了


好帥


本來一開始預定是要買S204 因為老實說便當很喜歡低調的性能車 可是一直沒有漂亮的價格阿


加上圓燈白鯊的收入 最後還是購入一般版的白色 因為這樣三台拍起來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