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假便當上台北又有了空閒時間

就約了Zack范兄來外拍

沒想到Zack兄說乾脆在FB的車模幫社團揪團~

想想也不錯   就揪團囉!

沒想到還蠻多人參加的呢!

感謝當天參加的大大們!:林大哥 Boss大  吳泓緯  Racer

這次便當拍了有230張之多

一次放上來應該大家點近來就當掉了吧~~~

但便當又不想一個活動就發好幾篇文

所以只好精選照片來發文囉!

如果要完整的外拍照片  可以前往相簿

或是看我的FB相簿喔!

那當天的照片~請往下看!



落地來拍一張


賞車中!

6人10台車!



STIG也有到場XD






拍了幾張自己的車後  開始很不要臉的跟別人借車獨照XDDDDD



















賞車中!























還有路人阿公來看我們在幹麻!


















排排站囉!~






便當生活的花蓮,沒有跟我一樣喜歡車子的同學甚至是朋友

所以便當一直以來興趣是在這個圈子裡面跟大家交流來維持住的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實在沒有人可以聊阿!

而這次的外拍,讓我在現實生活中能夠跟有同樣興趣的同好們聊聊天,拍拍照

來宣洩一下平日無人可聊的窘境!

隨著年齡與能力的增長~便當會陸陸續續投入不管是小車或是1:18車模的活動

因為我愛車, 所以我就更想與大家分享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