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ZA我想我就不必再多做介紹了吧!!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圓燈版


WELLY製作的模型小車


而取景是我們家新買的地


當然又是貸款囉= =


好啦 看圖吧!!



車頭


車尾


車頭近拍


車頭燈採用單色配置 後方方向燈也有上色   霧燈罩上的STI字樣頗細緻


水箱罩挺細緻的 廠徽也有做出來


引擎蓋的線條和招牌進風口


輪圈 WELLY也是統一配置....


車尾近拍


車尾燈單色配置


後車廂上的小字還有鑰使孔都相當清晰


小型尾翼


內裝 感覺還好


中控台也就只有形狀而已



到是中央扶手的地方比較細緻


不過有沒有注意到後座 通常不是迴力車才會這樣做嗎...


懷疑是跟之前WELLY出的迴力車同一個內裝模子


賽車椅


車模外拍區:


順便猜猜我是在哪裡拍的吧

















哈!!是在我爸的板車上拍的啦!!

車模奔馳區:


有跟到 但失焦


唉...


將將  三款兩代的IMPREZA合拍


由左到右   二代圓燈版(GDA) 二代鷹眼版(GDF) 三代(GRB)


還缺淚眼版和一代的模型小車!!


我愛SUBARU!!(請保持中立立場XD)


外觀:外觀製作精細 小地方都有到位


評分:*****


內裝:內裝製作普普 中控台只有形狀 後座莫名奇妙被迴力零件"預留"


評分:***+0.5


品管:後尾燈稍微瑕疵


評分:****+0.5


總分:1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