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各位大大會問我..我不是要考試?還玩電腦??


因為我真的獨到有點累了..累了硬撐效果也會降低不少..


家人昨天今天都在外地~沒人逼我讀..我還是會讀..不過累了經過許可就可以開電腦啦~


昨晚很晚睡..我刻意把鬧鐘調掉6:00~想感受一下早晨的空氣和寧靜~


6:00我真的爬起來感覺一下~吸~!!!!挖~好舒服的空氣~


聽~!!!!好寧靜阿~細細膩膩的聽..可以聽到鳥叫聲..真是太棒啦~


我帶著相機和白鯊在附近走走~一路上只聽見我的腳步聲..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白鯊自己出來呢~!我把白鯊拿在手上~是多麼的自由自在~


不用看別人的異樣眼光!~不用怕附近的小小小朋友跟我亂碰~


漸漸的..太陽重遠方的緩緩升起..我把白鯊放下來..掏出相機~



將將~第一次照日出~!(我這裡照不到日落~~嗚~~)


又走阿走..看到地上有一個凹洞..裡面有水..我要把白鯊放下..



咖渣~水中到影!!有沒有發現我替白鯊貼了車牌阿?


走近家中的車庫..我在家門前..靜靜的享受這難得的機會~(萬一爸媽在家~應該會被唸XD)


我的心情好爽快..好爽快..幾乎衝掉了段考前的緊張感..


我想..這次雖然我沒有前3名就沒有18車模..


但也不用把自己搞到快瘋掉吧..(我又不是書呆子)


過了3個小時~9點多..我騎著腳踏車到附近吃早餐~!


這是邊騎車邊拍的..左方就是我就讀的國中..國風國中


不知道在拍啥= =\\


順帶一題..這是我腳踏車上的時速表..目前時速22.3km/h~最高時速34.5km/h


按一下下方的案鈕可以隨時注意自己的總里程數~單趟里程數~平均時速和騎程時間~

快到早餐店了..這條路的底端就是我上次摔車的地方= =\\


第一次在段考前心情還那麼舒爽...是因為起個大早的關西吧~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